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央视:2019请放心购买保险

央视:2019请放心购买保险

2019-08-31 分享到:

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:保险蝉联投资意愿榜首 股票排名下降

调查发现,想稳健投资的占72.15%,保守投资的占50.67%,基金投资占45.37%,不投资的占31.59%。

而从2013年开始保险实现大逆袭,投资热度就是一路上升,是连续三年位居受访者投资意愿的榜首的投资品,最愿意买保险的是80后,意愿最强的是年收入3-5万元的家庭。

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说,保险业的发展,资本市场的发展,会改变人们的资产配置的比例和趋势。根据调查结果显示,保险这种稳健性投资成为人们投资时的首选,占整体意愿的4成左右。

事实却是如此,80后的中年人已经来到不惑之年,上有老,下有小的中年“危机”也是大幅增加,一不小心就会陷入生活窘境,特别是年收入低的家庭,经不起“意外”的风吹草动,投资保险是成本比价低,也是最稳妥的一种为家庭投资的是最佳选择。

银保监会也强调,保险业总杠杆率逐渐下降,业务结构继续优化,内生增长动力进一步增强,实际资本、偿付能力溢额等指标持续上升,抵御风险能力不断增强。

央视:2019请放心购买保险

对于已经买过保险和正准备买、或者还在犹豫要不要买保险的人来说,最怕的不过是:“保险公司没钱赔付怎么办?”“保险公司破产了、没了怎么办?”

央视《新闻直播间》曾播出的这样一则消息,给已经买过保险和正准备买、或者还在犹豫要不要买保险的人吃了颗定心丸,银保监会称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。

新闻指出,银保监会召开的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认为,经过多措并举、集中治理,保险业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,保险保障功能增强,保险业风险总体可控。

要确保机构改革和监管工作“两不误、两促进”。对公司治理存在问题的公司采取必要措施,督促公司及时进行整改。对流动性风险较大的公司继续加强跟踪监测,督促公司切实抓好风险防控工作。

保险不是万能的,也不能提升我们现有的生活质量,甚至我们一辈子都用不到它(我们都希望是这样),但它却又需要存在我们的生活的某一处,在“重要”的时候,帮我们缓解危机,化解难题,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,给予家人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资本,或许,这就是保险的意义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韩金辉

甘肃 兰州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