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社保补贴是什么?领取条件和领取流程是什么样的?

很多人都不知道,国家会给我们发社保补贴,每人每年至少能够领到六七千。

2020-07-22

单身应该给自己配置什么样的保险?

而如果是单身狗,病了不能工作,就没有了收入,那么不光是将来的生活,就连当下的治疗费用恐怕都会难以为继......

2020-07-17

面对各样的自然灾害,我们能买什么保险呢?

26个省份受灾,受灾人口1374万人次,死亡失踪81人,紧急转移安置74.4万人次,倒塌房屋1万余间,直接经济损失278亿元。

2020-07-10

关于百万医疗险,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!

百万医疗险的第一个问题:无法保证续保,即使“六年保证续保”的产品也不多。换句话说:今年你买了一款不错的百万医疗险,觉得捡到了便宜,但是可能第二年,产品就...

2020-07-03

重疾险如何选?一篇文章教您五分钟搞定!

重疾险是生病一次性赔付的保险。主要解决:生病期间收入损失,康复费用。目的:保证家庭生活正常运转。

2020-06-19

网上保险购买安全吗?网上保险购买正规渠道有哪些?

互联网的发展,令网络购物越发便捷,就连保险产品也可以网上购买了。不过仍然有些用户比较担心,网上保险购买安全可靠吗,会不会买到假保险,白花保费?

2020-06-12

薪资低的人更需要保险的几大原因!

近日,智联招聘发布了最新的春季求职周报,小沃27岁的朋友小强看了之后不淡定了马上给我发过来,聊天内容充满了成年人的崩溃,还说要把下个月的体检预约取消掉。

2020-06-08

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?有哪些技巧?

李嘉诚说过:李家的每个孩子我都会给他买1亿的人寿保险,这样就能确保世世代代都是亿万富翁。所谓富不过3代,但仔细一想,李嘉诚这样的思路好像挺有道理的。

2020-06-08

早产儿如何投保?一些实用的建议献上!

我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%,就是说100个新生儿里面就有7个是早产儿,提前打开七彩世界的大门的同时,可能也打开了疾病风险的大门。

2020-06-08

女性生育后体重BMI超标该怎么买保险?

如果心爱的她,为了这个家,诞下爱情的结晶,我们怎能不给她和出生的宝宝,买一份保险。但是,如果体重超标严重,应该先调节身体,等产后恢复3个月,再买保险。

2020-06-0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