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一文了解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条件

最低生活保障,其实就是许多人口中的“低保”,即国家为保证一些家庭的基本生活所需向其给予的一定现金资助。那么,什么样的家庭才可以申请最低生活保障呢?

2020-12-04

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意思?第三者责任险包含哪些内容?

在交强险出台之前,第三者责任险曾被绝大多数的地方政府列为强制保险险种,这也导致机动车在那个年代不买第三者责任险便无法上牌、无法年检。那么,第三者责任险是...

2020-12-01

分红保险交满期后能全退吗?

目前市面上的分红型保险产品,囊括了分红寿险、分红养老险、分红两全险及其他有分红功能的险种。当然,不少购买了此类产品的用户都在关注一个问题,那就是“分红保...

2020-11-26

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哪些范围?

人身意外保险,又称为意外伤害保险,是一种杠杆比例很高的保险,且相关产品的售价也身份便宜,并引起吸引了不少投保人购买。那么,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哪些范围呢?

2020-11-23

买了保险就一定能陪?

既然买不了保险,以后不会赔,那为什么保险公司当初收我钱呢?这是一个好问题,能买不见得能赔,今天我就力争给大家一个好答案。

2020-11-20

想要看病不花钱?保险就得这么买

网上有一个热门话题:当治疗费用超过多少钱,你会放弃治疗?有的人说,超过 20 万就不治了,反正人总有一死,还不如留点钱给孩子。也有的人说,无论砸锅卖铁都得治...

2020-11-16

网上买保险应该注意什么?

网上购物,已经是一种常态。保险作为一种理财工具,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,在网上买保险,成为很多人的选择。

2020-11-13

保险千万别乱买

一位老太太对着警察说:“我病了三年,4万块一瓶的正版药,我吃了三年,房子被吃没了,家人被我吃垮了。谁家还没个病人,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?我不想死,我想...

2020-11-10

孩子马上幼儿园,怎样配置保险最合适?

比起买保险,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保障必须领!那就是,「少儿医保」。保险可以不买,但少儿医保绝对不能缺。医保属于国家的普惠性福利政策,无论哪个年龄段人群,医保...

2020-11-06

​​65岁老人这样买保险,准没错!

最近有朋友给小沃留言:想给父母买保险,但又不知道能给他们买哪些保险。小沃从这个朋友的问题中,能感受到他的焦虑,同时也能感受到他对父母的一份孝心。

2020-11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