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成年人保险买什么种类的好?你配齐保险了吗?

随着保险知识的普及,以及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大,越来越多的成年人选择主动为自己配置保险。

2020-06-08

投保都有哪些坑?应该怎样去选择险种?

会赚钱是一种能力,会花钱更是一种实力。

2020-06-08

不知道如何选保险的看过来,教你如何选择重疾险

重疾险近几年越来越受人们青睐,它不仅可以给人们保障,在出险时也能减轻人们的经济负担。

2020-06-08

买了意外险,寿险还要不要买?

关于这个问题,我也有同样的疑惑,于是,带着这个问题咨询了专业人士,发现答案只有一个,那就是:有了意外险,当然也不能忘记寿险。

2020-06-08

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?

2019年10月14日下午警方确认崔雪莉于公寓内死亡。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,抑郁症影响着全球超过3亿的人,在早期时很难意识到它。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?

2020-05-18

疫情胜利后:什么样的保险,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保险?

站在当下,展望未来,多年之后,当我们说起2020年的时代印迹时,一定会说到:疫情前,如何如何,疫情后,如何如何…战疫后,什么样的保险才是我们需要的保险?

2020-06-08

网上投保不在销售区域内怎么办?异地投保可行吗?

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,网购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,现在就连保险我们也能在网上买了。不过,网上买保险虽然非常方便,但是往往会遇到异地投保的问题。

2020-06-08

定期寿险是什么?谁买合适?有什么用?

我们一向忌讳谈论生死,所以对于定寿这种死了才能赔的保险,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要买。然而,站着是台印钞机,躺下是堆人民币,这是对定寿最好的解释。

2020-06-08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值得买吗?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不高?

重疾理赔中,百分百会被问到的问题:如果我以后还得病,或者不在了,保险公司还能再赔我吗?我还能再买保险吗?多次赔付的重疾,可以说是针对这种需求应运而生。

2020-06-08

42岁脑瘤去世,保险理赔358万,家人竟然这样做。

人,贵就贵在会筹划、会未雨绸缪!既然生老病死是宿命,何不为自己、为家人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、最好的准备!

2020-06-0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