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重疾险,要不要加身故责任?

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,一方面觉得重疾险有了身故责任更“踏实”,一方面又觉得身故责任要多花钱,想不清楚到底值不值得。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梳理一下思路,帮助大家...

2019-11-06

保险买错了或者买贵了,要退保吗?怎么退呢?

​​最近,我常常收到这样的留言:该不该考虑将以前买的重疾险退了,去买新的呢?接下来和大家聊聊什么样的情况确实该考虑退保,退保可能会有什么损失,如何科学地...

2019-10-29

够硬核!财产险理赔之案例解读

一般企业会投的险种有三大类:企业财产保险、机器损坏险、公众责任保险。今天着重说一下企业财产保险理赔方面的小知识。

2019-10-19

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 一文了解

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不是很明显,很多消费者将二者弄混淆。其实,医疗险和重疾险同属于健康险,二者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保障责任和承保对象上,本文将做具体介绍。

2019-10-15

真实用!手把手你如何选择重疾险

大家在购买医疗险和意外险的时候,通常都是很爽快的,并不是因为医疗险和意外险保障简单容易理解,而是因为这种小保单,保费太便宜了。

2019-10-08

住院医疗保险是什么 如何报销费用

住院医疗保险是健康险中一个分支,属于医疗险种,一般情况下被保险人发生重大疾病,比如说恶性肿瘤住院,保险公司会给予赔付,主要医疗险凭发票报销,报销金额不仅...

2019-09-30

社保的福利越来越好,那有了社保,还要买商业保险吗?

医保报销比例提高至60%,高血压、糖尿病用药等纳入医保报销,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加快建设……国家社保的保障越来越好了。

2019-09-23

月薪三千也能买保险,你还在裸奔吗?

保险,听起来还不错,但是保费太贵了,我很想买保险,就是没钱,我还贷压力大,孩子开支大......理由都很充分。

2019-09-16

小孩保险怎么买划算 先医保再商保

初为人父人母,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,每个孩子身上都倾注了父母的爱。为了给孩子充实的保障,不少家长给孩子购买保险。不过,小孩保险怎么买划算,建议先为孩子购买...

2019-09-07

央视:2019请放心购买保险

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,很多人对理财越来越重视,同时,对于市场经济环境的千遍万户,其实对于民众来说,怎么利用手中的钱继续挣钱,实现“睡”后收入,是现在很多人...

2019-08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